活動連線

接軌職場三場徵才說明在本週 畢業餐會報名倒數

高翊珊/台北.桃園報導
期中考後,畢業時節旋即到來,職涯之旅正式啟航,前程規劃處職涯發展中心特別在本週為應屆畢業生在北、桃舉辦三場徵才說明會。
首先,台北校區「富蘭克林證券投顧徵才說明會」於週二(4/23)中午12:00-13:00在B901會議室舉行。活動報名及詳細職缺請至: https://eform.mcu.edu.tw/node/1739。 桃園校區「2019長榮航空飛航員(機師)招募說明會」於週三(4/24) 12:00-13:40在P101教室,本次邀請到長榮航空航員管理部人員蒞校分享飛航員從業經驗與2019年飛航員招募說明,想了解飛航員職缺資訊或想加入長榮航空飛航員的同學趕快來報名!活動限額120人。報名網址: https://eform.mcu.edu.tw/node/1696;以上二場說明會全程參與皆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本活動可申請公假,請於活動當日登記。
此外,前程規劃處也開始提供專業職涯顧問駐點跟同學進行一對一的職涯諮詢,不確定未來就業方向或想加強履歷撰寫、面談技巧的同學,請至辦公室報名預約,名額有限,請速至前程職涯發展中心辦公室報名!(台北校區A棟2樓顏伶恬老師、桃園校區S212鄧匡宏老師)。 下期預告:2019企業博覽會也即將到來!桃園、台北校區分別於5/8(三)、5/9(四) 9:30-14:30舉行,歡迎踴躍參加,近千個職缺等著你!
—–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MCUGC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