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陸教處|春季短期交流老師及陸生文化之旅

2019春季短期交流老師及陸生文化之旅共計8天,分別於3/30前往野柳、九份、十分的一日遊、花東四日遊、墾丁四日遊及環島七日遊等,此次行程均由大陸教育交流處同仁們細心規劃及安排,出遊期間陸教處同仁們,更是全程盛情陪同研習老師走訪各景點,令59位大陸師生讚不絕口,而7天環島之旅,充滿知性與感性且精彩萬分,師生及工作同仁共102位,一同共享寶島好時光;無論是知名的清水斷崖,更或者鬼斧神工的太魯閣國家公園奇景都讓人感到驚心動魄!伯朗大道與多良車站的極致美景,或徜徉在藍天、白雲、碧海、沙灘的南台灣-墾丁,還有在清境農場上觀看可愛成群的綿羊,映在眼簾中都美得像幅畫!此次春遊行讓來自大陸的師生們,真實體驗到台灣自然美景外,更感受到台灣濃濃的人情味。 (文.圖/陸教處)

 
大陸各項交流研習密集招生
【本刊訊】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浙江文化之旅將於5/8出發,廈門大學第十五屆海峽兩岸大學生閩南文化研習則於7/1-8舉行夏令營,其他各項相關交流或交換資訊,請有興趣的同學們可自行參考陸教處網頁公告http://mcee.m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