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抓緊時間溫書 期中考下週登場

【本刊訊】隨著一連串熱鬧的校慶活動落幕,開心的清明連假結束,各位同學緊接著將要面對本學期的期中考,下週4/15-18登場,同學要趕緊把握時間靜下心來溫書,全力以赴準備考試。

期中考程已公告在「學生資訊系統」網頁右欄「考程考場查詢」,請提前上網查看。衝堂及跨校區考場,於考前四天開放查詢。

再次提醒同學,針對語言科目聽力測驗部分,統一以電腦畫卡進行,同學務必要使用HB或2B鉛筆,畫線要粗黑、清晰,不可出格。畫卡時題組、學號、班級代號三者皆要填畫,如有畫錯,不要塗改,請儘速向監考老師換取備卡重新畫卡,以免導致電腦閱卷發生誤判,有錯者一律扣減該科成績10分。

因應各考場各科考試眾多,避免相似科目考卷混淆,請同學務必牢記個人考試科目代號與班級代號,確實核對與填寫。並請記得攜帶學生證、作答文具提早赴試,考試鈴響15分鐘後不得入場考試。學生證遺失或未攜帶者,請在進入考場前至「自動櫃員機」辦理「臨時證明」,以免耽誤考試。

學務處另提醒同學,期中考期間不受理「事假」,而病假必須檢附缺考當日「診斷證明書」,其餘假別須檢附相關佐證資料,以「專案」辦理。請假者於缺考兩日內(含請假當日)上網申請請假登記,並繳交證明文件至台北生輔組、桃園學務組、金門聯辦辦理,上網登記請假截止日為4/19(五),繳交證明文件至4/22(一)截止,逾期不予受理。已參加考試者,不得申請請假。

最後小叮嚀,考試時一定要將「手機關機」,凡鈴響(含振動及鬧鈴功能)即視為試場違規,勿以身試法!預祝各位同學考試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