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閃閃發亮星傳盃 傳院美聲競逐

高芋甯/台北報導
第八屆傳播學院星傳盃歌唱比賽報名開跑囉!喜歡唱歌的你們準備好大顯身手了嗎?本次初賽時間為4/26(五)18:00,決賽時間為5/3(五)18:00;報名方式分為女子組、男子組以及團體組;團體組為2-4人。可同時跨組報名個人組以及團體組;名額有限,想一展歌喉的你趕快動手填表單吧!
初賽請準備自選曲一首,以清唱一分鐘方式呈現,50秒時第一次按鈴提醒,一分鐘時第二次按鈴即結束演唱;決賽須演唱完整歌曲,自行準備卡拉伴唱帶繳交。 凡參與比賽者,皆能得到精美小禮物乙份。男女個人組及團體組優勝者,每組共頒發乙份。第一名可獲得獎金600元,第二名可獲得獎金400元,第三名則可獲得獎金200元。另頒發獎盃、獎狀或相關禮品等。
此外,第一名可代表傳播學院參與銘傳金鳴獎,這麼好康的機會怎麼能錯過!報名即日起至4/22(一)24:00止,將視報名情況設定名額上限並依報名順序錄取,報名成功會再另行通知,詳情請上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院學會臉書粉絲專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