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105W】蔡惠卿校友榮獲李國鼎管理獎章

【本刊訊】上銀科技公司總經理兼董事蔡惠卿校友(本校2014年傑出校友)所領導的企業,繼2016/8/17被推選為象徵公信力與代表性的企業社會責任獎項2016「天下企業公民獎」後,蔡惠卿個人於2017/12/17再獲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頒贈2016「李國鼎管理獎章」,印證她個人的專業成就和卓越領導。

李國鼎管理獎章係管理科學學會為獎勵45歲以上對從事管理教育具有創意,實行有績效者、推廣管理技術有創意,具有績效者、從事管理工作有創意,具有績效者;於管理獎章之外,自1993年起,增設「李國鼎管理獎章」,以獎勵對從事管理教育、管理科學技術有卓越貢獻之社會賢達之人士,每年最多獎勵5名。2016獲獎者除蔡惠卿外,另有:台旭環境科技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江誠榮、國立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副院長陳石池、政治大學科技管理與智慧財產研究所教授葉匡時、凱基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魏寶生等。

蔡惠卿用認真和創意建構生命舞台,更是精密機械產業上市公司中唯一女性且具博士學位的總經理,2014年被《富士比雜誌》推選為亞洲最具影響力的商界女性,且是台灣唯一入榜者。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