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專欄

前程規劃推出生涯服務徵才 精彩連連

高翊珊/綜合報導
前程規劃處在桃園校區所舉辦的生涯講座「你不可不知的職場態度與勞動權益」本週二(3/26)中午10:10-12:00於P102教室舉行。主講人為擺渡系統設計顧問的張雅期老師,透過講師自身經驗分享職場應具備的態度,並分析近期的勞動法規與進入職場後須注意的權益。全程參與活動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本活動結合觀光學院大二專題講座課程,故觀院二年級同學可免填報名表。
週三(3/27)在兩校區各有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桃園校區「《電影院》奇蹟男孩」,透過影片讓大家相信生命的奇蹟!活動於17:30-19:40在S213教室舉行,由陳靜儀老師主講。本場活動為電影院形式,限額60人。另外台北校區則是以「發揮你的青年影響力!」為題,由願景行動青年網協會擔任講師,活動時間18:30-20:00,活動地點為E202音樂廳,限額100人。以上兩場講座皆可抵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活動報名僅提供主辦單位掌握參與人數,並無保留座位,請同學於活動當天儘早至會場參加活動。
另外在三月底前程規劃處舉行多個實習、徵才說明會。桃園校區「鴻海集團暑期實習說明會」 (限商設、品設、數媒系同學報名)於週一(3/25)中午12:00-12:50在M104教室舉行。實習職缺招募至週六(3/31),欲申請的同學請將履歷與作品集寄至:kathy.hc.huang@foxconn.com 黃小姐。本說明會備有餐點,限額60人。台北校區「陽明海運徵才說明會」於週二(3/26)中午12:00-13:00在B901會議室舉行。「長榮海運徵才說明會」於週四(3/28)中午12:00-13:00在B901會議室舉行。台北校區的兩場說明會,全程參與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活動時間可申請公假,請於活動當日向工作人員登記。
各說明會的招募對象、報名資格、實習時間等詳細內容,以及上述各項活動請事先至https://eform.mcu.edu.tw//cpc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