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北銘|電影創作社 攝影美學社 連番開講


 
林軍妤.高芋甯/台北報導
為提升學生的觀念及增加學習的機會,電影創作社特別邀請林以倫大學長分享自身在職場上的經驗,於3/28(四)18:00在台北校區B901與同學相約!透過講師分享,不僅能學到各種運用鏡頭的方法、如何尋找場景、鏡位安排等,將來想踏入電影界的同學們,透過分享能更了解需自備哪些的能力才能勝任這些工作,有興趣的同學們,請千萬不要錯過!
此外,想知道如何把食物拍得令人垂涎三尺嗎?想學到如何把食物拍得精緻的小秘訣嗎?本週攝影美學社本週五(3/29)12:10-14:00於B301教室,邀請到Instagram人氣美食家菲比(@phoebe_foodaily)來分享關於美食攝影的相關技巧喔!非社員只酌收50元講座費喔!絕對會收穫滿滿的!詳情請洽攝影美學社臉書粉絲專頁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mcuphoto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