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銘傳62校慶啦啦 31隊勁舞展活力

高芋甯/綜合報導

時序漸進回暖春分,銘傳大學62週年校慶將在3/23榮耀登場,各系啦啦隊無不緊鑼密鼓展開最後衝刺,而參與在道具製作的同學們,也是趁著課後加緊趕工,課後時間隨處可見隊伍,期待齊心協力跳出青春活力的啦啦舞!

創意啦啦舞蹈錦標賽,戰火即將於3/23(六)在桃園校區體育一館中燃燒,今年傳播學院是否會重返榮耀?觀光學院是否會破紀錄的三連霸?還是資管系會更上一層樓直逼冠軍寶座?亦或是有黑馬學系爆出讓人跌破眾人眼鏡的成績呢?請同學們3/23(六)早早至桃園校區卡位看精彩的演出吧!

而為給予各學系充足的表現與預備時間,今年仍將在3/22(五)下午1:30先行舉辦預賽,將分出A、B二組,A組於校慶當天上午8:30進行比賽,同日下午1:30為B組競賽,預賽出場序請見下方表列,決賽出場序及精彩賽況,請鎖定【銘傳一週】FacebookInstagram都將會有即時的影音、圖文報導。

此外,創意啦啦舞評分標準為創意表現、團隊精神、動作運用、聲音運用、服裝選配、道具運用和時間控制等事項。最後提醒同學,練習務必量力而為,注意自身安全,才能保持好的體力與活力,在比賽時充分展現百分百的實力。請大家注意!校慶當天才是正式的決戰時刻,只要信心滿滿跳出屬於學系的活力與創意,不管是A或B組都有機會拿下冠軍寶座!為自己的青春留下難以忘懷的回憶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