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徵才說明 服務學習專講 暑假國際志工招募

高翊珊/綜合報導
前程規劃處在台北校區舉辦「永豐銀行徵才說明會」,時間為週三(3/20)中午12:00-13:00在B301教室舉行,永豐銀行有多項職缺,包括法金業務專員、資訊處人員等。詳細內容請至: https://eform.mcu.edu.tw/node/1712?fbclid=IwAR1DLe2_NZPz_yF0uchYKpsA7uxnnPKgFiQyg2x3Cc2n2HGbK0-apR7ckTM 。本活動可申請公假,請於活動當日向工作人員登記,全程參與活動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
本週五(3/22)12:30在台北校區E202音樂廳有「服務學習專題講座:跨出舒適圈,成為更好的自己!」,主講人為輔仁大學張鴻安老師,本活動可抵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因教室座位數量有限,限額100人,請報名同學於活動當天儘早至會場參加活動,12:20後不保留座位並隨即開放現場候補同學進場。報名網址: https://eform.mcu.edu.tw/node/1666
此外,「2019暑期境外實習-日本企業實習說明暨面試」於週五(3/22)12:10在桃園校區S210教室舉行。實習日期為7/1-9/4,實習招募對象為一至三年級學生。詳細職缺、活動介紹與流程請至: https://eform.mcu.edu.tw/node/1156 。欲報名參加的同學請至本網址填寫「企業實習申請表」,說明會結束後將進行面試,當日13:00後就不收履歷與申請。
另,「2019暑假國際志工招募說明會」在兩校區皆有舉行。台北於3/18(一)12:00在E202舉辦;桃園則是在3/19(二)12:00在S413舉行。服務地點暫定菲律賓、尼泊爾,服務日期為8/2-8/11、8/2-8/13。今年夏天來為自己的青春做一個最棒的決定!一起到地平線的彼端,看到世界,認識幸福。
台北校區報名: https://eform.mcu.edu.tw/node/1723
桃園校區報名: https://eform.mcu.edu.tw/node/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