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芋甯/綜合報導
春暖花開,校園裡杜鵑花已陸續綻放,62校慶也正式進入倒數,第45屆運動大會將於本週五(3/15)於桃銘田徑場熱力開賽,請各系已報名參加的選手們,屆時準時報到。 為提高同學們運動興趣,發展基本體能及培養團體合作精神,特別於校慶時舉辦田徑賽,競賽分男、女生組,項目包括100公尺、200公尺、400公尺、跳高、跳遠及大隊接力等六項競賽項目,各系活力四射的佼佼者,屆時將齊聚一堂,拼奪佳績,為精彩的青春留下最熱血的回憶。
個人競賽取前三名頒發獎牌及獎品,第四名與大隊接力前四名頒發獎品外,並酌情加體育學期總成績並依學生獎懲辦法給予獎勵。團體錦標賽以系為單位,以總分獲得冠、亞、季、殿之單位,頒發獎盃以資鼓勵。評分方式:依個人競賽成績第一名得7分、第二名得5分、第三名得4分、第四名得3分、第五名得2分,第六名得1分,(積分相同時以獲得第一名之多寡判定之,再相同時以獲得第二名之多寡判定之,依此類推)。接力賽成績則予以加倍計分。
本項田徑競賽,徑賽部份皆採計時決賽制,每位選手都只有一次衝刺的機會,大家可別因為同組實力較弱,而保留實力! 最後提醒參賽選手,比賽一律穿著運動鞋,不得穿釘鞋及赤腳,賽前20分鐘攜帶學生證至檢錄處檢錄,未參加檢錄者以棄權論,並扣總錦標分數。
而最受注目的校慶創意啦啦舞錦標賽則將3/22(五)13:30於桃園校區體育一館進行預賽,接著於3/23(六)校慶當天早上8:30開始進行最終大PK,本刊在此也提醒同學們,因為連日雨勢造著路面濕滑,進行練習時,請多注意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