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衛保組|北桃同步推疾病防治有獎徵答

鄭筱蓉/台北.桃園報導
為了提升師生對於疾病防治的知能及照護能力,學務處衛保組特辦理即日起至五月之疾病防治有獎徵答(或索取《銘傳一週》1033期紙本並以八版左下題目來回答),以利宣導防治議題。活動地點和時間為台北校區學生餐廳前、桃園校區Q棟川堂中午12點開始舉行。本週二至週四(3/12-14)主題為代謝症候群,歡迎大家至指定地點參加活動喔!
另,本校特約之職業醫學科專科醫師將於3/27(三)13:00-16:00在桃園校區醫務室服務,服務項目包含:職業傷病及一般傷病之防治、健康諮詢、體格及健康檢查紀錄之分析、辨識與評估工作場所及作業之危害、調查勞工健康情形與作業之關連性及其他任何與職業傷病相關之諮詢服務。以上服務事項關乎個人健康權益,歡迎各位師長、同仁踴躍前往諮詢。 衛保組貼心提醒全校師生:身體保健需從小地方做起,期全校師生們透過以上各項活動都能更加了解如何維護自身健康的小撇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