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桃北攝影聯賽<點藏>作品徵件本週啟動

高芋甯/綜合報導
「在人生中,總有機會與重要的人事物相遇。我們能夠透過快門,將重要的點滴珍藏,使最重要的一切成為美好的回憶。」由桃銘攝影社主辦,北銘攝影美學社協辦的聯合攝影競賽與展覽啟動,今年聯展競賽以<點藏>為主題,希望大家能踴躍的投下令人感動、意猶未盡的瞬間,讓大家將重要的點點滴滴珍藏,透過快門完整呈現。
此次投稿類別分別有人文類(如人像、歷史遺跡建築、文化部落等等)、自然類(如風景、天文、動植物等等)以及創意類(如疊圖、重曝等等)等三類,每人不限制投稿作品數量,想參加的朋友就趕快帶上自己的作品,一起走進彼此的景深裡,使最重要的一切成為美好的回憶。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4/19(五)24:00止,還在陰影之下深藏不露的同學們,千萬別錯過這次盛大的機會!作品容量不得低於5MB(檔案若過小,可能影響展覽作品的印刷品質)。參賽同學需交作品電子檔、報名表至電子信箱mcuphotography.107@gmail.com,公布入圍後,請入圍的參賽者依時間內將作品輸出並黏貼於八開黑色表板上,將報名表浮貼於表板背面,繳交至所屬校區的攝影社社團辦公室,作品將於5/13-17在桃銘展出,5/20-24在北銘展出,若有任何問題請私訊兩校區臉書粉專【銘傳大學攝影社】【銘傳大學攝影美學社】。
 

 
北銘>攝影美學社3/7複習基本功
過了一個寒假,有拍到什麼好作品嗎?攝影美學社3/7(四)12:00在B403的社課,要帶大家一起複習基本功,錯過上禮拜精彩期初大會的同學們請把握機會,本週內容為「複習基礎攝影」,創意藏在細節裡,讓基本成為重點!(芋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