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成立社團4/17前受理申請

【本刊訊】北桃兩校區於2/22完成期初社團負責人會議(下圖),由學務長楊瑞蓮於台北大會議室和副學務長閻建政於桃園S104會議室主持。會中,兩校區學生會會長和學生議會會長分別進行業務報告,課外活動組則公告下學期重要活動,並說明活動申請、辦理及結案相關注意事項,網頁經營,海報中英文呈現,社辦整理,場地租借等事宜,以利活動能順利舉行,發揮社團群體力。楊學務長特別提醒本學期3/23是62週年校慶,各院系卯力進行啦啦舞競技練習,在爭取榮譽的同時,特別強調安全至上。
此外,108學年度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即受理學生社團成立、更名、休社之申請,截止日為4/17(三)中午12時。 除電子資料須E-mail至wychia@mail.mcu.edu.tw信箱之外,紙本資料台北校區交至課指組賈文玉老師 /桃園校區交至學務組黃翊慈老師,並出席6/6 (四)舉行的學生活動輔導委員會,親向委員們提報說明,經委員會審定後,新成立的社團方得公開徵求社員,更名和休社的社團才告作業完成,相關詳細資訊和表單請至學務處學生社團網頁最新消息http://club.mcu.edu.tw/zh-hant查閱和下載。 請想要申請創立新社團者,以及有特別原因需要更改社名或是休社的社團,儘早完成相關資料的準備和撰寫。如有任何問題請電洽賈老師02-2882-4564ext.2219或email:wychia@mail.m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