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第五屆設計月 全校學生設計.攝影作品徵件

【本刊訊】為推廣本校學生優良設計作品,設計學院舉辦第五屆設計月「設世未深」,將於5/6-17在桃園校區舉行設計展、攝影展,學生作品徵件報名自即日起至3/29止,收件時間為4/8-17,歡迎銘傳全校學生(不限學系、年級)皆可大方秀出創意作品報名參加。

攝影作品皆限制以6×8英吋之相片尺寸繳交,張數不限,單張或數張組成系列皆可,收件時需沖洗印出繳交。設計作品類別為平面、立體,不限任何媒材,小型平面A2以內,需自行裱板(裱板尺寸半開、4K、8K,以不裁切裱板為原則,作品以置中貼於裱板上),大型平面為A2以上;小型立體、大型立體以體積小於或大於80x80x80CM為區分,不限任何形式、媒材。

今年的獲選作品除了在校內展出外,主辦單位首次與校外曹家洋樓文化基地合作,將在活動期間內,由全校師生以點數方式進行作品投票,得獎者將可獲得校外展出機會,讓更多人看見精彩作品。

此外,5/6-10文創市集、5/13-16二手市集攤位招募中,歡迎設計學院學生申請擺攤。詳細活動資訊及相關辦法,請上FB【銘傳大學設計學院】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