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看見銘傳 甄選入學說明會3/9-10登場

【本刊訊】大學博覽會2/23-24在台北台大綜合體育館、台中國際展覽館A館、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等三地圓滿舉行,吸引許多高中學子、家長到銘傳攤位詢問選填志願、獎學金、學系發展概況等,場面相當熱絡。電通系研發設計的陪伴型機器人「小廣」,具備擬真人的語音系統,也特別到大學博覽會台北現場,親切地與訪客們打招呼和互動,受到高中學子與家長喜愛。

大學學測2/25放榜,為了讓高中職學生,對銘傳的各類學群課程、未來發展及校園概況有深刻的認識,教務處招生中心3/9-10分別在台北、桃園校區舉辦「2019看見銘傳-甄選入學說明會」,除了各學院參訪體驗外,並安排有甄試面試模擬、備審資料輔導,歡迎高三學生踴躍報名免費參加,3/1前線上報名https://eform.mcu.edu.tw/node/1637

「2019看見銘傳-甄選入學說明會」3/9(六)下午1:00-4:20桃園校區,包含設計學院、資訊學院、觀光學院、社會科學院、健康科技學院、教育暨應用語文學院、金融科技學院、國際學院開放參觀體驗;3/10(日)下午1:00-4:20台北校區,包含管理學院、法律學院、傳播學院、國際學院。活動免費參加,各學院以150人為限,額滿為止。

本校網站亦提供108學年度學測免費落點分析,提供高中學子評估個人申請志願選填,歡迎多加利用,銘傳大學落點分析系統https://tea.mcu.edu.tw/MCUForecast1/M03.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