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圖書館貼圖設計票選 性別教育書展上架

林軍妤/綜合報導
甫開學之際,圖書館就有兩項精彩活動等著大家來參加,包含圖書館LINE貼圖原創設計票選活動及性別教育書展。
首先,即日起至3/3,只要上網投票給你最喜歡且覺得最貼切活動主題的貼圖,便有機會獲得7-11商品卡壹佰元一張。因為同學們的熱情參與,這次總共有7款貼圖參與票選,各個展現不盡相同但都精心有趣的創作理念,快來投下神聖的一票決定圖書館的代表貼圖吧!抽獎將於投票截止後擇期舉行,並會將結果公告於圖書館網頁,有參與的同學也要記得鎖定圖書館粉絲專頁或是圖書館網站唷。投票網址: https://eform.mcu.edu.tw/node/1607
而性別平等與性別多元為現今社會的重要思潮,也是校園教育重要的核心。為推動本校性別平等與性別多元教育觀念的普及,圖書館將於2/25-3/8在台北、桃園校區圖書館及金門校區圖書室舉辦「性別教育書展」,這段期間將展出性別議題、兩性關係及人際溝通等主題書籍,讓師生更瞭解自己,進而尊重他人,使生活更臻和樂美好。歡迎全校師生蒞臨參觀借閱。
最後,為配合二二八和平紀念日及彈性放假,2/28-3/1圖書館將閉館兩天,3/2-3/3則依周末開館時間正常開放,想借書的同學,建議先借好書並記好時間,可別白跑一趟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