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活動連線

盧明珠 張獻苓 顏瓊姿 蔡惠卿 吳瑞麒 林富桂 熱情回饋母校

【本刊訊】包創辦人紀念音樂會於1/15在台北士林校區逸仙堂圓滿落幕,會中盧明珠(左一)、張獻苓(左二)、顏瓊姿(右二)、蔡惠卿(右一)、吳瑞麒、林富桂等多位校友相繼以捐資、企業專業等慷慨回饋母校,嘉惠學弟妹,發揚包創辦人「人之兒女,己之兒女」的慈愛胸懷,以及「含著微笑,奮鬥到底」的做事精神。李校長在會中親頒感謝牌,謝謝校友們的嘉行義舉,並鼓勵更多校友以實際行動協助母校發展。
音樂會中,除今年被表揚的禾林建設公司董事長吳瑞麒傑出校友,捐贈包德明文教基金一百萬元;美國休士頓執業律師、誠信產權創辦人兼總裁林富桂捐贈一百萬元,以母親名義成立林周秀娥清寒獎學金外;匯泰建設公司董事長、校友總會創會理事長盧明珠捐一百萬元作為愛校基金,永苓電子公司董事長、校友總會副理事長張獻苓捐贈一百萬元成立圓夢獎學金,老爺小花園餐廳董事長、校友總會現任理事長顏瓊姿捐贈50萬元給包德明文教基金,贊助弱勢學生就學,贏得全場掌聲連連。
此外,傑出校友蔡惠卿總經理帶領的上銀科技公司的機器人團隊,在這次音樂會中,本校資訊學院副院長兼電腦與通訊工程學系系主任江叔盈帶領12位學生專程驅車南下台中,接受上銀工程師親自開課指導撰寫機器人舞蹈的程式設計。上銀並提供四部手臂機器人專車運送銘傳桃園校區測試程式,當天再轉運台北配合各項演出。以校友企業力量,協助母校發展AI科技教學,深具意義,也吸睛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