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2019銘傳風保系所友大會 美聲佳餚歡聚

【本刊訊】銘傳風保系2/16擴大舉辦一年一度系所友會,除凝聚歷屆風保系友情感、經驗交流外;服務各領域的系友對於母校風保課程給予建議,期在校所學和職場接軌;擔任經營階層或高階主管者,則提供學弟妹實習就學機會;呼籲系友協助鼓勵更多考生加入銘傳行列;系友齊心協助系務發展。

為增加系所友回娘家向心力與增添新春熱鬧喜氣,今年活動別開生面,特選於春節後的第一個週末於林森北路錢櫃KTV總統廳盛大舉行,當天活動系所友於11點30分陸續報到,以嘹亮的歌聲與美味佳餚歡聚一堂。系友們寒暄道暖,分享甘苦,相談甚歡。近百位系所友與師長,一起高歌,互拜晚年。畢業系所友發揮風保學生活潑特質,教師亦不遑讓,紛紛站上演唱台熱情獻唱,活動持續到下午4點圓滿畫下句點,大家相約明年見。

風保系主任邵靄如表示,未來將持續藉由這樣的師生交流活動,建立系所友更緊密的關係,也提供系所友職場資訊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