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大學美國.澳洲.捷克暑期遊學團 綜合說明會登場

【本刊訊】海外遊學不是夢,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今年暑假一口氣推出美國分校遊學團、澳洲墨爾本遊學團及捷克遊學團,三個國家、三種主題,不同的異國體驗,說明會將於2/26(二) 中午12:00台北校區B901會議室,2/27(三)中午12:00桃園校區M104教室,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前往了解更多資訊,說明會報名https://reurl.cc/gZ1VQ

美國分校遊學團7/26-8/15,參加此遊學計畫可抵通識音樂人生、流行文化各2學分,將由美籍教師授課,體驗美式校園生活,今年結合姊妹校日本產業能率大學,同學也有與日本學生交流的機會。另外規劃有芝加哥輕旅行,深度了解當地人文歷史,領會當地風俗民情,拓展學員的國際觀。

澳洲墨爾本維多利亞大學遊學團8/9-24,參加此遊學計畫可抵通識區域文化2學分,除了有30小時的語言中心英語課程外,另規劃有滑雪、生態之旅等豐富行程;捷克遊學團6/24-7/14,同樣有30小時的語言中心英語課程,可抵通識西方藝術與美感2學分,將安排到布拉格、捷克小鎮、音樂之都維也納等地領略歐洲藝術之美。

以上海外遊學團即起受理線上報名https://reurl.cc/10Gb8,詳細活動請上產學暨推廣處網站查詢http://extension1.mcu.edu.tw,或洽02-28824564#8233梁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