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數位學伴計畫尋找新夥伴

鄭筱蓉/台北.桃園報導
你喜歡陪伴小孩子嗎?想為社會投入一點心力嗎?本學期銘傳數位學伴計畫開跑!此次陪伴對象為新北市坪林國中、九份國小、桃園市啟文國小和新竹縣石磊國小的學生,教學內容分為國小英文、數學、日文及國中英文,學習地點位於桃園校區資訊網路大樓CC棟。參加者不僅能享有專業培訓課程,深入偏鄉參與學童共融活動,且在計畫執行期間,符合基本要求者,將頒予服務證明。
凡本校大學部與碩士班在校生,不限科系、年級均可報名參加,外籍生欲報名須持有工作證,同時須接受定期培訓,並配合不定期相關之研習、共融活動。服務週期為一學期,能長期穩定服務者及配合團隊訓練,修習教育學程或在校成績優異者優先錄取。
有興趣者請掃QR填寫報名表,完成報名手續後,系統會自動寄發通知信件,但並不表示已配對到學童,實際配對名單以公告名單為準。預計3/8公布於FB專頁「銘傳大學數位學伴團隊」及發送錄取通知信,錄取者務必於3/10全程參與期初教育訓練。詳情洽詢章老師(03)3507001分機3177或連結上網填寫報名表單https://bit.ly/2TNz7Q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