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金融科技.財金法律高中營圓滿

銘傳大學金融科技學院與法律學院於108年1月29日合辦「2019 金融科技X財金法律成長營」,同時於桃園校區及台北校區展開。兩院的師長共同參與,分工合作,對於剛剛參加學測完有志於研讀金融科技及財金法律之學子,殷殷期盼,親切傳授新知。

於桃園校區,安排「金融科技學院介紹」、「數據資料挖掘:文字雲」、「股市尋寶秘笈:金融雲」、「金融科技學院大樓介紹、漫步校園及圖書館使用介紹」、「你的未來不是夢!~跨領續學習之必要性」、「Mcoin—虛擬貨幣與金融科技法制監理」單元,讓35位學子滿載而歸。

另外於台北校區,安排「法律學院介紹」、「人工智慧法律議題初探–機器人理財的曙光」、「未來已來,你來不來?法學之三創教育」、「Mcoin—虛擬貨幣與區塊鏈之運用」、「法律學院大樓介紹、漫步校園及圖書館使用介紹」、「與法同行」、「金融舞弊案件解析」單元,讓70位學子收穫滿載。

最後結業式中,由師長親自對每一位參與學子頒發結業證書,學子對於今日共同沉浸在金科技與財金法律的浩瀚學術與實務領域中,均感到銘傳人之兒女、己之兒女之教育理念與熱忱,並與師長約定未來於銘傳再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