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財金與玉山金控產學合作 培育優秀金融專業人才

圖片來源:玉山金控

【本刊訊】為培育優秀金融專業人才,玉山金控與銘傳財金系等13所大學商管財經系所合作參與「玉山金融產學合作計畫」,1/16舉行記者會,財金系系主任李修全代表本校出席,希望藉此金融產學合作機會,聚焦財富管理人才培育,開創國內金融產學合作新境界。

「玉山金融產學合作計畫」財富管理人才培育,今年首度推出「週間實習」,大四及研究所學生每週實習天數可選擇二至五天,實習天數更加彈性,同學透過每日與理專交流金融趨勢,學習金融專業與資產配置,並搭配「金融講座」及「體驗營」提供學生一系列培育活動,讓學生有系統地學習金融實務,提升學用合一的能力,實習期間表現優秀且通過面試者,將可以轉為正式行員。

財金系系主任李修全表示,財金系長期與各金融機構皆有企業實習合作,協助同學提早進入職場學習專業知識、拓展未來的就業多元機會,玉山金控亦是財金系學生的熱門選擇,過去曾有多位學生參與金融服務人員、理財規劃人員實習後,接受企業輔導轉為正式行員,獲得不錯的迴響,期待此次藉由產學合作計畫,能讓更多學生找到能發揮長才的人生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