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美國分校

美國姊妹校SVSU管理學院院長蒞訪銘傳

【本刊訊】美國姊妹校密西根州立塞基諾大學(Saginaw Valley State University,簡稱SVSU)管理學院院長薄東尼(Dr. Anthony Borwin)暨國教處湯布恩主任(Dr. Brian Thomas)等一行五人,於1/7-10蒞訪銘傳大學。

SVSU訪台期間與本校國際學院李藍瑜院長、杜蕙生副院長、國教處劉廣華處長、法務室武永生主任、國際企業學系陳綉里主任、國際企業與貿易學士學位學程王淳玄主任等單位主管,洽談雙邊合作事宜,促進兩校師生交流;並在1/9蒞臨桃園校區參訪,以增加對銘傳的了解、鞏固校誼。

自本校管理學院取得AACSB認證以來,這是SVSU管理學院同儕第一次來訪,除了討論既有的合作備忘錄內容與延續性外,也針對國際企管相關課程的對接,展開深度的會談。SVSU貴賓在公餘閒暇時,也參訪台北市重要文化景點,以加深對本地文化的認知。離台之後,他們旋即轉往上海,持續推展該校國際交流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