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金門分部

銘傳大學金門教育.觀光碩專.馬祖公事碩專班招生簡章公告

【本刊訊】108學年度銘傳大學金門分部教育研究所和觀光研究所、連江公共事務所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簡章業已公告,3/11- 4/8開放網路報名,4/27考試,詳情電洽(02)28824564分機2523、2248。

金門分部主任樊中原指出,分部為培育優質專業的觀光與教育人才,開辦教育研究所及觀光事業學系碩士在職專班。其中,觀光事業學系碩專班特開放上市、上櫃(含興櫃)公司優秀人才(負責人、現任協理級以上職務滿5年者);實收資本額新台幣5千萬元以上或年營業額新台幣1億元以上公司優秀人才(負責人、現任經理人以上職務滿7年者);專業工作優秀人才,相關工作經驗累計15年以上者;為國家、社會、人類福祉具體卓越貢獻者比照「就專業領域具卓越成就表現者」同等學力報考。而一般生報考資格為取得學士學位或符合教育部採認規定國外大學或獨立學院畢業,修業年限為1年至4年(得酌予延長修業年限,最高以2年為限)。

該項考試一律採網路報名http://admission.mcu.edu.tw/content/11。繳交資料若需以郵寄方式處理者,須在收件期間,以限時掛號郵寄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5段250號,銘傳大學招生委員會收(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予受理),或親自送件至該校台北校區教務處綜合業務組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