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迎接2019跨年 期末考緊接而來

【本刊訊】新生盃合唱比賽結束,緊接而來迎接聖誕節、跨年,是否讓你雀躍的心無法靜下來呢?提醒你期末考試將於2019/1/7-11登場,同學開心跨完年後,要把握時間溫書,為本學期畫下完美句點!

個人考程資訊已公告在「學生資訊系統」網頁右欄「考程考場查詢」,教務處提醒同學儘早登入至學生資訊系統查詢和記下考程;衝堂及跨校區考場,則於考前四天同樣公布於考程表上,請同學留意上網查看。在語言科目聽力測驗部分,務必使用2B鉛筆畫卡,題組、學號、班級代號三者皆要填畫。文具用品、學生證不得少,考試鈴響15分不得入場,誠實考試勿作弊。

學務處提醒同學,期末考期間不辦理事假,而病假必須檢附請假當日「診斷證明書」,其餘假別須附相關佐證資料,以「專案」辦理。期末考缺考欲申請補考的同學,請於缺考當日上網提出申請,並於缺考兩日內(含缺考當日)至台北生輔組、桃園學務組、金門聯辦繳交相關證明完成請假手續,且已參加考試者,不得申請請假補考,上網登記請假截止日為2019/1/11(五),繳交證明文件截止日為2019/1/14(一),逾期皆不予受理,准假者補考時間為2019/1/16-18。最後小叮嚀,考試時一定要將手機關機!預祝同學考試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