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971】圖書館滿意度調查抽筆電

彭莉倢/綜合報導
本校圖書館為持續提升服務品質,進行「圖書館服務滿意度調查」,以此了解大家的期望與意見,將以茲做為館內政策和服務時的參考。無論是給予鼓勵或是需要改進的部分,請提供您寶貴的想法,至本校moodle首頁 (http://moodle.mcu.edu.tw/) ,點選左邊課程列表之「圖書館服務滿意度問卷調查」的連結。作答即可參加摸彩,獎品相當豐富包括:知名品牌小筆電 (1名),國內知名品牌平板電腦 (2名)及200元等值商品 (40名),還等什麼?歡迎共襄盛舉!
另,圖書館週也舉辦了一系列的活動及講座,圖書館富有許多資源提供學生學習參考,如果想了解如何運用,於下週四(12/29)10:00-12:00舉辦「資源利用系列講座」—Datastream,地點:台北校區在F509,基河校區在J507(與台北遠端連線互動)、桃園校區在Q404(與台北遠端連線互動),線上報名網址:http://eform.mcu.edu.tw/node/916,請把握最後一場的機會,快來熟悉圖書館所提供的資源!
宋婧瑋/綜合報導
圖書館館徽創作徵圖比賽活動徵稿至12/31(六),只要下載報名表,連同作品一同繳交至圖書館櫃台即可,每人參與甄選件數不拘,需闡釋作品設計理念,書面格式及電子檔皆可參賽,最後將由專業老師及館員,評選出3個名次及5名佳作作品,得獎者還可獲得最高價值2000元的等值商品喔!還等甚麼呢?快來挑戰吧!詳細資訊請搜尋網址:http://library.mcu.edu.tw/zh-hant/node/1869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