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銘傳大學與鄭州大學簽署雙聯 共同培養雙碩博士

【本刊訊】兩岸交流再添新頁!本校與鄭州大學於2013/11/6締結姊妹校後,持續進行交流合作,12/17(一)李校長與鄭州大學校長劉炯天代表兩校在台北校區大會議室,共同簽署聯合培養雙碩士、雙博士學位生專案協定書。接著劉炯天校長對全校教學和行政主管進行專題演講,以一所擁有7萬多學生大學的經營者身分暢談「如何治理世界最大大學」。

這學期鄭州大學商學院「金融學國際化」和旅遊學院「旅遊管理」和「酒店管理」共有57位學生前來銘傳,分別在管理學院財金系和觀光學院餐旅系、觀光系、休憩系研習,下學期則有不同專業的學生前來,兩校學習交流互動良好。此行鄭州大學劉校長率港澳台事務辦公室主任劉建華、後勤管理處處長白玉柱、新聞與傳播學院院長張舉璽、文學院副院長劉志偉、物理工程學院副院長單崇新、港澳台辦公室副主任趙賓予等蒞校參訪。鄭州大學係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位於河南省鄭州市的綜合性公立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