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268名銘傳36期海青學成 歡喜端出成果

【本刊訊】銘傳大學36期海青班畢業典禮在12/20(四)舉行,由李校長親臨主持。今年銘傳海青應屆畢業生,桃園烘焙科139人、金門烘焙科13人、桃園數媒科57人、台北大傳科59人等268位學生完成學業,將展現最優的畢業成果,包括傳播專業、數位設計、烘焙技能。數百位家長將越洋抵台來參與畢業盛典,精彩成果將讓全校師生共同見證,海青學子在銘傳學習的努力與熱忱。

當天李校長將親臨主持畢業典禮,也逐一前往各攤位分享同學對作品的解說。桃園數位媒體設計科本週一至四(12/17-21)於設計大樓中庭展出,本屆主題為「嘛嘛檔」,結合馬來西亞傳統街邊美食,朝地方文化、社會環境多面向思維的創作,12/18(二)中午舉行開幕茶會,以影像、熱舞等元素,揭開成果展序幕。台北大傳科「劃視代」成果展,於12/14-16在中山藏藝所展出,以影像視覺、影帶紀錄、行銷企劃等展現成果。

桃園烘焙科今年陣容龐大,有139位畢業生,彰顯「一期一會」、「神話」、「國家」三大主題,結合中西式構思,並以神話阿努比斯精采呈現;以美式、西式、中式、日式、希臘、緬甸發想,融合巧克力工藝、藝術麵包、法式小點心、藝術糖雕、台灣傳統中式點心及流行蛋糕,五彩繽紛。金門烘焙科則以「戰地風華」為主題,延伸「守護」和「憶舊」的概念,取自金門風獅爺、莒光樓等戰地特色元素,該成果11/30已在金門分部學生活動中心展出獲得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