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僑委會第36期海青北區聯合畢典在銘傳盛大登場

【本刊訊】僑委會第36期海青班北區聯合畢業典禮,12/19(三)在銘傳大學桃園校區體育一館籃球場盛大舉行,將有來自銘傳、文化、龍華、東南、元培、大華、中華科、經國、明新等9所大學、科大和技院共585名海青畢業生,及各校師生、親友團,總計約2000人齊聚銘傳,參加畢業盛典。

當天副總統陳建仁和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銘傳大學李銓校長均將親臨北區聯合海青畢業典禮,除恭賀海青學子學成外,並勉勵他們回到僑居地發揮在台所學,順利銜接職場或創業。典禮中除表揚9所績優學校及9校績優工作人員外,並頒發各校學行優良學生獎學金,在頒贈9校畢業證書後,由銘傳代表致贈畢業成果專刊,接著本校傳播學院大傳科梁俊傑同學代表全體畢業生致謝詞,在海青班歌昂揚歌聲中禮成,互道珍重。

海青聯合畢典結束後,中午在羽球場舉行畢業餐會暨動態成果展,餐會席開67桌;靜態成果展將由各校師生在場解說作品創作的源起和製作過程等,讓與會長官、師長、家長、校友、學弟妹,一起感受海青學子兩年來在校的努力下,端出的豐碩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