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文藝獎|即起線上報名投稿

【本刊訊】由秘書處舉辦的「第30屆銘傳文藝獎」徵文活動已開始收件,廣邀校園內的文學寫手、詞創高手、新銳導演、生活攝手、漫畫家等,透過不同的形式記錄身邊的「銘傳故事」。
徵文時間即日起至108/1/28止,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銘傳文藝獎分為「文學類:小說、散文、現代詩、英文創作」、「影像類:微電影、校園攝影、歌曲創作、四格漫畫」2大組8文類,總獎金高達25萬元。其中文學四組僅英文創作以「十字路口」為題,小說、散文、現代詩都不設子題,讓同學們能隨心創作、展現個人風格。
此外,為突顯國際化的銘傳教育宗旨,首獎獎金最高的微電影(3萬元),特以「國際生在銘傳」為題,以5-6分鐘的微影片,呈現國際學生在銘傳求學與生活的點滴。 為便利同學投稿,本屆續採「線上報名投稿」方式,並開設fb粉絲專頁即時回覆大家的疑問,讓創作者感受銘傳文藝獎的用心與貼心。相關簡章及投稿資訊請參閱活動官網https:// www.week.mcu.edu.tw/ 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