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12/10-16校園活動

★北銘天文社阿里山大型觀測
北銘天文社於12/15-16在阿里山閣大飯店舉行「阿里山大型觀測活動」,將帶大家星空導覽辨認星座,實際增加野外觀測的經驗,也會有天文器材操作、天文攝影、欣賞雲海、星空與日出等活動,還有機會觀測雙子座流星雨!另外,同學若全程參與活動,還可獲得服務學習時數,詳情洽FB:【北銘天文社】。 (軍妤)
★攝影美學社12/15九份外拍教學
照過來!攝影美學社12/15(六)將前進九份雞籠山進行外拍教學,請準時於12/15(六)9:30忠孝復興2號出口集合!引人入勝的山海美景,站在高處輕鬆眺望整個九份,還有夥伴一起結伴同行!你還在等什麼呢?快點上粉絲專頁報名吧!非社員酌收100元(含保險費)於活動日繳交即可,雨天備案為台北市立美術館,詳情洽攝影美學社粉專。 (芋甯)
★扶青團12/15聖誕聚餐
扶青團在本週六(12/15)早上10:30舉行「聖誕聚餐」,歡迎大家一起來和我們吃午餐,玩小遊戲,體會聖誕節的氣氛!活動地點未定,所以請一定要報名,讓我們能通知你!活動聯絡人:國企三丁張同學0976234970。 (翊珊)
★桃銘信望愛12/13討論教派教義
是否對於基督教派傻傻分不清楚?桃銘信望愛社將12/13(四)18:30在S106和大家討論分享,講解異端份子的理論與聖經之差異。 (郁芯)
★數媒系本週期末審查
想欣賞一場數位之美的盛宴嗎 ? 數媒系期末審查 -「30.00-0.03」,將於12/10-13早上9:00-16:40,於設計學院一樓中庭展出。以光線構築出多變的空間,帶來全新視覺感受! (惠燕)
★給毛寶貝愛的禮物~鮮食活動
想要了解如何為毛寶貝製作鮮食嗎?請勿錯過寶貝生命社於12/12(三) 18:00在M211舉辦的製作鮮食活動!有興趣的同學們快來參加吧!更多詳細資訊可洽粉專查詢。 (孟儒)
★朝陽社喚醒波希米亞尾奏曲
想和朝陽社一起去國小和小朋友玩嗎?還是去安養中心陪伴爺爺奶奶呢?那就別錯過朝陽社在12/15、12/16兩天舉辦的校外活動!而12/13(四)18:00在S515有舉辦行前說明會,歡迎參加。 (孟儒)
★慈青社12/15前進環保耶誕城
北銘慈青社於12/15(六)14:30-21:00在慈濟內湖聯絡處舉辦環保耶誕城,有吃有玩,讓你有滿滿的收穫,報名網址:https://ppt.cc/foGFax (恩妤)

上圖為海青班和健康學院,上週分別於設計大樓及P棟中庭門口擺攤,以各式各樣的美食溫暖大家的胃,海青班更以南洋風味取勝。 (文.圖/李哲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