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金門分部

金銘觀院海青烘焙畢展 戰地風華驚豔

鄭欣瀅/金門報導

金門分部觀光學院36期海青班烘焙科教學成果展,以「戰地風華」為主題,11/30在金銘活動中心舉行,在海青師生共同努力下活動熱鬧、圓滿成功,獲得貴賓及鄉親好評,見證他們學成畢業的成果,將邁向人生新階段。

本次烘焙成果展國際教育交流處處長劉廣華、餐旅管理學系主任周勝方、金門縣議員李應文、廖柏懿師傅等都與會參觀海青師生的優秀作品。劉廣華表示,以往很多海青學子在就業職場上很受歡迎,都是他們在學校醞釀累積的一個功夫。

金銘烘焙科每一屆成果展的點睛之筆,是把風獅爺、戰地等有金門特色的元素加入作品,可以從中感受到金門當地的風土人情。周勝方表示,希望海青學子有機會可以回國創業,或多學習一些經營管理的知識帶回去,提高就業的成功率。

廖柏懿師傅表示,在運用巧克力、麵包、餅乾、蛋糕等食材上進行一個協調。總召李宜歡表示,非常感謝老師、同學和學弟妹的配合和協助,一同付出的汗水給予成果展更多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