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生合唱北銘初賽傳院金風光

張博琳/台北報導
台北校區新生盃合唱比賽初賽於12/5(三)在逸仙堂展開八系對決,期中考後各系無不加緊練習為系上爭取最高榮譽,最終,由在決賽三連霸的傳播學院順利摘冠並獲精神總錦標,國企系不遑多讓拿下第二並包辦最佳伴奏與最佳指揮,而企管系和國際學院並列第三,一同前進12/14(五)決賽。
本屆台北校區新生盃合唱初賽由兩位美麗的謝佩華、Christy Grywen幽默開場,歷屆新生合唱的指定曲為「銘傳校歌」,自選曲則由參賽的各系決定,首先由法律系為大家獻唱中文歌曲《南屏晚鐘》,緊接著由會計系帶來《玫瑰香》。第三出場的是傳播學院,黑色服裝搭配亮眼的黃、藍緞面腰帶,以驚人的Kungala為觀眾帶來聽覺與視覺饗宴,其中短捷有力的叫喊與豐富的舞蹈展現出積極奪冠的氣勢!接著是熱帶海洋風的企管系為大家帶來Under the Sea,活潑可愛的歌聲與舞蹈為大家吹來一陣暖風。風保系演唱When You Believe,國際學院則以溫柔歌聲唱出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展現國際學院特色。而身著緞面橘紅長裙的國企系一開場便吸引住大家的目光,以流動與節奏感的 Kruhay,帶來一場賞心悅目的表演!最後由熱音社帥氣的團隊為大家獻唱,在評審計算成績後,隨即公開頒獎表揚得獎隊伍。
提醒進入決賽的各系隊注意,本週五(12/14)即將展開總決賽,台北校區前三名及桃園校區前九名院系隊,請參閱本刊FB粉專於12/8登刊的入選名單,本刊紙本已於12/6截稿,將在桃園校區體育館一樓大禮堂一決高下!此次新生盃合唱賽,最終取前五名、最佳伴奏、指揮及精神總錦標各乙名,頒發獎金及獎盃乙座,冠軍還能獲得八千元的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