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12/3-12/9校園活動

北銘信望愛12/15出隊服務
北銘信望愛將出服務隊到「伯利恆倉庫」,該機構為「舊鞋救命」團體,服務內容則是幫忙整理將要捐贈到非洲偏鄉的物資,也歡迎大家也一同來捐贈,衣服鞋子背包皆可,或於12/15(六)13:00與信望愛一同前往服務,本次的服務也可列在服務時數內,歡迎非社員們的參與!12/10前趕緊手刀報名去:https://ppt.cc/fUPrXx (軍妤)
北銘慈青社12/5九校環保保衛戰
北銘慈青社將於12/5(三)18:00-20:40在石牌建泰廣場舉辦9校聯合社課-「環保保衛戰」,藉由關卡活動與東吳、文化、陽明等9校的學生一同來探討環保議題,一起愛護環境、搶救地球!此次社課也將會提供晚餐,記得攜帶環保餐具,落實這次的主題成為環保小堅兵喔!https://ppt.cc/f46hrx (恩妤.軍妤)
桃銘信望愛12/6成為聖經的FBI
桃銘信望愛社12/6(四)18:30-21:30將在S106一同探索聖經奧祕,邀請講師分享聖經裡經典的片段,歡迎大家一同感受聖經的偉大威力吧!(郁芯)
撒母耳服務社12/7服務山頂國小
在大學生活中,是否想要找回自己的童心?是否想要用自己的能力去幫助小朋友?那麼絕對不要錯過這次撒母耳服務社平時服務隊啦!服務隊將於12/7(五)於13:30-16:00在山頂國小進行課後輔導及品格教育活動,詳冾鄭同學0970331128 (郁芯)
觀院大辦桌 倒數揪團報名
歲末之際,是否想找大夥兒開桌吃飯呢?觀光學院年度大盛事大辦桌,拉近觀院各系之間情誼,將在12/28(五)18:15在體育一館羽球場盛大舉辦!即日起接受報名至本週三(12/5)歡迎揪團參與!每桌人數9人下限,10人上線,可跨班報名。(鎮豪)
創新創意社12/13斜槓創業家開講
創新創意社為喚起同學心中的創業魂,激發探索冒險之旅,特邀請中華企業菁英交流協會理事長林嘉宏於12/13(四)12:00-14:00在北銘H101教室,以斜槓創業家分享從零到一的蛻變,歡迎有興趣之銘傳人,憑2張當期發票入場。請勿錯過!(鎮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