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淑鈴/台北.桃園報導
最近行走在校園中,是否會被各大樓中各式各樣優美的歌聲所吸引,因為一年一度的新生盃合唱比賽即將盛大的展開了! 台北校區初賽時間為12/5(三),地點為台北校區逸仙堂,桃園校區時間為12/8(六),地點為桃園校區體育館一樓大禮堂,決賽時間為12/14(五) ,地點為桃園校區體育館一樓大禮堂,初賽時將取台北前三名及桃園前九名院系隊,晉級參加兩校區總決賽,並頒發獎狀乙紙,最佳伴奏、指揮及精神總錦標各乙名。最後決賽將取前五名,頒發獎金及獎盃乙座,第一名不只能得到冠軍寶座,還能抱回八千元獎金!
今年各系仍然競爭激烈,如火如荼的練習,大家都想角逐這個銘傳最高榮耀,而這次的主持陣容也令人不容小覷,台北校區中英文主持人分別為新聞學系三年級的謝佩華與台北國際學院四年級Christy Grywen,桃園校區中英文主持人則分別是應用英語學系的呂朋及桃園國際學院的Helena Tipawael,而台北的Christy Grywen與桃園的Helena Tipawael是來自印尼的同學,可見銘傳合唱比賽不只延續傳統,更漸漸邁向國際化,這次銘傳大一新生將會為我們帶來怎麼樣出色精彩的演出呢,請大家拭目以待。 請全校師生比賽當天蒞臨現場為在座所有銘傳新鮮人加油打氣,一起享受美妙合聲樂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