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校園快訊

林麗娟.賴銘毅捐贈 銘傳管院講座基金及獎助學金

【本刊訊】高階經理碩士在職專班林麗娟校友捐贈銘傳大學管理學院講座基金及賴銘毅校友捐款資助經濟困難學生繼續向學,自106學年度起累計已捐助助學金50萬元,管理學院11/27舉行「管理學院講座基金及助學金頒發儀式暨感恩茶會」,會中致贈感謝狀予兩位校友,並由賴銘毅校友頒發助學金給國企所林紫雲、會計所楊欣儀、財金系羅彗均及歐雪倫、風保系朱子旭及王柔文6位受助學生,6位學生現場發表感言,感謝捐助學長姊。

黃旭男院長表示,人的一生中都會遇到困難與挫折,必須時時保有正向的理念,才能透過正向的念力與努力達成目標。賴銘毅校友則說,幫助別人不一定是指金錢,一個發自內心的微笑,一個微不足道的善舉,都可影響週邊的人。林麗娟校友分享,年輕創業時曾面臨負債累累的人生谷底,但仍咬緊牙關克服困難才能成功,勉勵同學不要害怕失敗與挫折,要勇敢面對。管理學院連續兩學期辦理感恩茶會,期能拋磚引玉,讓更多校友回饋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