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智慧創新應用學習 資訊學院聯合成果展

【本刊訊】資訊學院五系聯合資訊展即將到來!資訊學院應屆畢業生專題成果發表展,12/5-7在桃園校區體育一館3樓舉行,結合資訊學院所屬的資管、資傳、資工、電通、電子五系及國際學院資訊學程,遴選出近30組優秀學生作品參展,12/5中午12:30開幕。

本次成果展主題著重在智慧生活與虛擬實境應用等多樣化特色,包括智慧運動機器人、物聯網結合生活應用、智慧型居家管理系統、虛擬實境學習系統、人工智慧系統等。匯集資訊學院五系與國際學院資訊學程學生,大學四年累積的學習成長、淬鍊而出的成果,呈現在全校師生面前。各系學生將充分展現專題之設計理念與功能,讓所有參觀者了解與體驗,引發其對資訊產業的興趣與了解,同時也邀請各系師長與校外來賓,蒞臨指教,達到資訊展之學術效果與交流。

展覽期間,還規劃有集點換贈品、投票抽獎及有獎徵答等豐富獎品,歡迎全校師生一同來參與,相關活動資訊可至Facebook搜尋【銘傳大學資訊展】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