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大學寒假行銷.動漫.設計高中營招生

【本刊訊】銘傳大學招生中心於寒假期間(2019/1/22-1/24三天兩夜)分別在台北校區辦理「2019廣告行銷營」、桃園校區「2019動漫影像設計營」並發予證書。營隊活動人數以80人為限,對象為高中職生每人新台幣3,600元整;銘傳親友優惠每人新台幣3,300元整。報名網址http://seniorhigh.mcu.edu.tw/,詳情洽招生中心買若瑀老師(02)28824564#2271。

2019廣告行銷營係為發掘廣告人才,並讓高中職學生對於廣告相關科系有初步的認識,特別設計基礎又實用的課程,從學術與實務兩個面向切入,學員可從中了解廣告實際的操作模式。2019冬令動漫影像設計營則為發掘數位媒體設計人才,並讓高中職學生對於數位媒體相關科系有初步的認識,特別設計基礎又實用的課程,從學術與實務兩個面向切入,學員可從中了解數位媒體實際的多元性與操作模式。

另,為提升學生對商業設計之興趣,體驗銘傳設計學院的大學生活與課程,產學暨推廣處委託商設系量身規劃「2019明日設計師冬令營」,2019/1/20-22在桃園校區舉行,招生60名(含低收入戶者3名),研習費用4500元,12/1前報名享9折優惠,本校在學生、教職員子女者享8折優惠價,低收入戶子女者,優惠3名免收研習費,12/31報名截止,報名專線(03)3593856,線上報名https://goo.gl/YnSx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