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圖書館活動精彩連連 經典書新書展主題電影上場

林軍妤/台北.桃園報導
圖書館本週舉行了哪些活動呢?「主題電影快閃」、「學院經典書暨新書展」及「E起來餵飽你的旅讀蛙」銘傳專屬HyRead電子書活動,精彩的圖書館活動,不妨讓書香轉換期中考時的緊繃心情吧!
首先「學院經典書暨新書展」,即日起至11/25(日)無論是對學院書單感興趣,又或是已經準備好為期末好好衝一波,都可以來學院經典書展充個電。各校區展出書單,分別由台北校區共同教育學院及管理學院,桃園校區資訊學院、設計學院、教育暨應用語文學院提供,金門校區則由觀光學院開書單。另外,書展除了經典書還有許多新書展示,歡迎借閱!
上週六看完金馬獎還不過癮嗎?圖書館順勢推出歷年金馬影片展!例如第50屆最佳紀錄片獎「看見台灣」,45屆最佳剪輯「保持通話」等電影,師生們都能在圖書館借閱,並利用館內資源欣賞哦!好片清單連結:https://goo.gl/fyz5pT。
另,E化新時代,不出門也能在家借閱好書觀賞!「E起來餵飽你的旅讀蛙」銘傳專屬HyRead電子書活動,師生們即日起至12/16(日)只要借閱HyRead電子書/電子雜誌,冊數最多前10名者,無須抽獎,依名次直接獲得HP Sprocket 2in1 口袋相印機、日本麗克特調理鍋、威秀電影票唷!如果再於HyRead電子書粉絲專頁留言,分享喜愛的電子書,還可以多獲得抽獎機會!快上活動網址看看吧:https://ppt.cc/fXzdTx。最後,提醒有參加「E起來解答-14天限定有獎徵答」活動的同學,得獎名單已公布,今天(11/19)前請務必前往圖書館領取全家禮物卡哦!
讀到這裡,是否已經心動了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衝一波圖書館系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