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電競產業|浪人食堂|讀書會|幫你預備未來

高翊珊/綜合報導
北銘前程規劃處11/19(一)17:30-19:30於E402大會議室,舉辦「關於電競,你所不知道的事」,邀請到閃電狼團隊來和我們分享職業電競隊後勤團隊的神秘面紗,探討目前全球電競圈的現況與規模發展、職業電競隊、實況主的現況與介紹、英雄背後的那群人以及未來想進入電競產業應該如何準備,歡迎想了解或對電競產業有興趣,以及未來想往電競娛樂圈發展的同學們報名參加,詳情洽林老師(分機2268)。
北銘11/19(一)18:00-20:30在D104教室舉辦「翻轉人生的浪人食堂–台大博士與無家者的夜市經濟學」,活動將從浪人食堂成立的願景和夜市經驗,和大家談談「另類遊戲規則」與「團結經濟」的必要性和可能性,優先完成報名且全程出席的前9位參加者,可獲得活動主題贈書一本!全程參與即退還保證金。
另,本次「性平團體讀書會」將透過書本與牌卡,探索自己的特質、瞭解性別互動、同理與尊重,討論人與人之間如何相處的議題。週二(11/20)18:00-20:00在北銘團輔室舉行,活動將贈書,請先報名。
此外,桃銘前程規劃處在桃園校區舉辦服務學習專題講座「《讀書會》夢,沉睡的療癒力」,由諮商心理師-李香盈老師擔任主講人,和大家分享書中解夢的奧秘,並探索夢境的象徵意義。活動於週四(11/22)17:30-19:30在S309教室舉行,活動備有餐點,限額15人,本活動不開放現場報名,請於報名後3個工作天內至前程規劃處(S212)繳交保證金200元才算完成報名程序,將依完成報名程序者錄取前15名。活動結束後隨即於現場退還保證金!為符合公平起見,每班錄取前2名完成報名者,其餘暫列候補名單,將視報名狀況不定期以簡訊通知遞補。
以上活動詳細資訊請連結至前程規劃處: http://eform.mcu.edu.tw/c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