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11/19-25校園活動

★魔術社11/24七校社遊 魔術社將於11/24(六)13:00在動物園舉辦聯合社遊,邀請到桃銘、世新、台科大等七校學生一起遊玩,活動精彩可期,又是一個認識他校新朋友,拓展人脈的好機會,不容錯過!另,北銘魔術社11/25(日)也將與桃銘魔術社進行交流,快搜尋北銘魔術社! (育蓁)
★慈青社11/20志工分享日 在這喧嘩的城市中,有多久沒有放鬆那壓抑的心?桃銘慈青社將深植你心,一探究竟!本週社課活動將於11/20(二)於18:30-20:30在M402進行「志工分享」,此次社課有準備驚喜給大家,數量有限,報名至11/19(一)額滿為止,趕快把握時間,詳洽辜同學0920499129 (郁芯)
★桃銘信望愛社11/20船說故事 桃銘信望愛社於11/20(二)18:30-20:30在S106舉辦感恩節活動「船說故事」,邀請曾在望道號擔任船員,拜訪過無數國家的講員,來與大家分享她在船上的生活以及感恩節的故事,當天還有烤雞可以享用,難得好康請勿錯過!想要帶小朋友、缺服務時數的同學有福了! 此外,11/25(日)12:30-16:30將前往鶯桃福音中心,進行社區服務,結束後還有感恩節活動,外加烤雞可以享用,請勿錯過! (郁芯)
★撒母耳服務11/22籌備寒假服務隊 想要有不一樣的寒假嗎?喜歡小孩的同學們,快別錯過桃銘撒母耳服務社的寒假服務隊,11/22(四)18:30於S210將展開營隊籌備活動,除可以一起熱血服務外,也可換取畢業門檻的服務學習時數,歡迎加入!讓自己的寒假更精彩。 (郁芯)
★朝陽社11/22找到神隊友 朝陽社在11/22(四)18:00在S414舉辦服務訓練課程,將邀請來自校外的專業講師—胡瑋翰老師來為大家講課!讓大家透過一些互動課程,可以更加了解人際關係中的技巧!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一起來參加!更多詳細資訊可洽粉專查詢。 (孟儒)
★證券研究社11/22社課 證券研究社11/22(四)18:00在EE702上社課囉!透過欣賞有關證券投資的電影-決勝女王來討論理財相關議題。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可以一起來參加!更多詳細資訊可洽Line:qwe880417 (孟儒)

上週精彩的文藝季已圓滿結束囉!舒適的天氣加上精彩活動,使得各個攤位人潮絡繹不絕。活動期間,A&R熱音社(左上)透過優美的旋律及天籟嗓音傳遍染整個校園。另,桃銘咖啡社11/12-16在明園廣場舉辦「義起為愛咖翔」的咖啡義賣活動(右上),這場活動不僅在寒冷的天氣中,提供讓人暖心的咖啡享用,也將所得的部份捐出去做公益,此次咖啡義賣吸引許多師生的愛心參與,同時也幫助那些在寒冬之中需要被幫助的人。 (筱蓉.尚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