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筱蓉/台北報導
期中考終於結束了!不知各位同學是否感到身心俱疲?別擔心!本學期最受矚目的「文藝季-墨舞留銘」系列活動即將展開!此次將會帶給大家濃厚的東方文化氣息,徜徉在翰墨之中。
首先,今年的銘傳卡以中華傳統文化為設計理念,赭紅的基底配上純白的銘傳卡字樣相當特別。僅限有繳交學生會費者方可領取,符合資格者可於本週至學生會的銘傳卡攤位上索取,請攜帶學生證以便登記,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另,北銘學生會準備的三個活動分別為「趣味猜字謎」、「鬥陣來對聯」及「創意繪摺扇」。其中「創意繪摺扇」每日提供限量50支摺扇,一支定價50元,可用另外二項活動得分抵扣,最高可全抵!今年的大學帽T於本週三(11/14)開放預購,預購價450元,有兩種顏色可供挑選,歡迎前往挑選及登記喔!
除了學生會的攤位外,同一時段還有親善大使團、A&R熱音社成果發表活動及文藝社調製的手作飲料和手作星沙瓶,一同熱鬧整個校園!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除了白天的各項活動外,週四(11/15)19:00於逸仙堂還有晚會喔!當天憑集點卡入場,同學們可至所有學生會直營攤位免費索取,亦可於當晚在會場門口領取,晚會當天將有各式各樣的精采表演,邀請大家一同共襄盛舉。期待這次文藝季能帶給銘傳的師生們一場與眾不同的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