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校友會呼籲:中部銘傳人支持銘傳人 台中尤碧鈴、雲林蘇俊豪尋求連任

【校友服務中心訊】11/24地方公職人員9合一選舉全國沸騰,銘傳大學校友服務中心初步調查結果,有數十位校友投入這場選戰,校友服務中心將陸續發布,並請所有銘傳人持續提供銘傳校友參選資訊。

其中,台中市議員第2 選區(清水、沙鹿、梧棲區)有:尤碧鈴校友(企管科)競選連任,雲林縣第5選區的候選人是現任雲林縣議會副議長蘇俊豪競選連任,係企管系學士和公共事務研究所碩士。銘傳大學台中校友會會長王啟松特別呼籲,希望銘傳人支持銘傳人。

現任台中市議員尤碧鈴曾任國中教師25年,台中縣梧棲鎮第12、13屆鎮長,台中縣第15、16屆縣議員等職。主要政見為:督促積極招商完成台中港特定區開發,爭取婦女權益,讓婦女獲得更完善的保障等。

蘇俊豪副議長從銘傳取得碩士學位後,返家鄉雲林服務,他表示,有幸參與雲林議會團隊,輔弼議長,任內以誠惶戒慎之心為議會共創新局,提供百分百的心力與意志。在雲林民主的最高殿堂裡,他以理性降低紛爭,以「苦民所苦」的態度,肩負人民所託付的重任,協助所有議員同仁,履行憲法所賦予的神聖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