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11/12-18 校園活動

北銘慈青社11/18貢寮社服
北銘慈青社將於11/18(日)6:30在石牌捷運站集合到貢寮進行義診,實際感受在外義診和醫院內的診療服務有何不同,快來發揮愛心,參與義診幫助社會需要的人。 (恩妤)
弘仁社11/18跨校聯合活動
弘仁社將於11/18(日)進行跨校活動,由銘傳、世新、實踐、東南四所大學聯合舉辦的「銘世踐客-Running Zoo」將前進動物園大戰一場,喜歡認識新朋友及觀察動物的你們,趕緊加入此活動! (恩妤)
攝影美學社>11/14漫談手機攝影
本週三(11/14)12:10-13:00在D101由《銘傳一週》美英老師分享「手機攝影」,想知道手機裡有什麼app最推薦?手機攝影有那些小技巧要注意?請別錯過一起來學習的機會。另,11/17(六)將舉辦第二次戶外攝影教學,要帶大家逛淡水美景,體驗不同時光不同色溫的美感,快洽FB粉專【銘傳大學攝影美學社】! (育蓁)
扶青團11/17航向電影特效梳畫之路
扶青團於週六(11/17)在日新國小舉辦「航向電影特效梳畫之路」,將邀請專業的老師來示範電影中的化妝特效,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來參加!當天下午13:20於中山捷運站五號出口集合,詳洽陳同學 0908077091。(翊珊)
英雄聯盟電競主播湯米11/23演講
近年隨著電競產業快速發展,週邊相關產業急需人才投入,電競主播成為最夯的職業之一。為了讓同學更認識電競主播的職業內容,銘傳網路電視台特別邀請到「英雄聯盟」資深電競主播湯米,將於11/23(五)下午3點至5點,在台北校區H101教室分享他的主播職涯故事,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聆聽,報名表https://goo.gl/forms/IgAPApFIDCDVIAHD3,名額有限,大家一起糾團參加吧! (鎮豪)

恭賀台北校區A&R熱音社,參加大同大學吉他社所舉辦的「第十二屆銅釦獎全國民謠吉他歌唱比賽」榮獲個人組季軍與團體組殿軍。個人組部分,是來自廣銷四甲莊佳霖同學、參與伴奏的JMC4康智傑同學得到個人組季軍。團體組部分由廣銷四甲莊佳霖同學、JMC4康智傑同學、新傳四甲蔡詠全同學,得到團體組殿軍。(祐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