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電商創新專題賽 銘傳企管獲佳績

【本刊訊】為訓練學生具備產品發表及網路行銷之能力,由台北城市科大主辦的2018城市盃「電商小老闆」全國大專暨高中職電子商務創新創意專題競賽,10/26在台北城市科大舉行決賽,銘傳大學企管系助理教授江季芸指導兩組同學參賽,分別在「行動商務組」獲得亞軍、「數位行銷組」季軍殊榮。

銘傳大學企管系王靖儀、林偉如與林品臻同學的「Farmer Go!」專題,發想將閒置農地及農村體驗二者做結合,藉由建置「Farmer Go」平台,讓一般民眾可利用假日體驗農村生活,並可解決農民閒置農地問題,發揮「共享經濟」效益,獲得「行動商務組」亞軍。

而企管系劉邦緯、李倢妤、余礎安及許詠恩同學的「掌握科技,貼近消費需求 - NET服飾創新數位行銷企劃」專題,針對本土服飾品牌,研發一款目前服飾產業尚未有、且獨一無二的創新功能APP「NET x CLOSET」,讓消費者可根據自己的身型特徵,由系統精準模擬出不同服飾穿搭,輕鬆完成購物決策,提高服飾品牌的網路銷售業績,獲得「數位行銷組」季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