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校園原創流行音樂MV賽 一圓你的音樂

謝鎮豪/台北報導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指導、銘傳大學流行音樂產業研究中心主辦「2018『我的你的』校園原創流行音樂MV競賽」,徵集優秀的學生原創音樂與影像作品,即日起至11/20截止收件,最高獎金一萬元,歡迎全國熱愛音樂創作的學生,踴躍展現作品。

本競賽一律採取網路報名,作品必須至少1分30秒以上長度的「原創」音樂與影像作品(MV)檔案,主辦單位強調音樂必須「原創」,需有人聲,勿超過4分30秒。檔案不限規格,允許使用手機或任何設備拍攝之影音作品,允許在臉書或其他影音平台公開過但未授權及未販售之作品。

凡國內在學的大學生、碩博士生(不含在職專班)均可報名,亦歡迎在台就讀的馬來西亞、香港、新加坡等各國籍學生報名參加,11/20前網路報名https://goo.gl/forms/Z3BdP72Z5pT4gDBI2,更多比賽資訊可上FB搜尋:2018【我的你的】校園原創流行音樂mv競賽活動專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