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傳播學院.IAA台北合辦Business Storytelling講座

葉詩吟/台北報導

由銘傳大學傳播學院、IAA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IAA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青年協會聯合主辦的「IAA Talk – Business Storytelling」講座,將於11/13下午5時至7時在銘傳大學基河校區J616國際會議廳舉行,邀請到IAA馬來西亞分會前會長、AFAA亞洲廣告聯盟執委Mr. Bharat Avalani擔任講師,以「商業品牌故事力Business Storytelling」為主題,分享其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創辦的培訓機構「Fast Track專業卓越計畫」,專為培育廣告年輕新秀的品牌訓練相關經驗。

講師Mr. Bharat Avalani在品牌管理、消費者洞察、媒體戰略、品牌活化、市場開發和綜合品牌傳播方面,擁有25年的相關經驗,擅長為品牌講述商業故事來吸引、影響和激勵人們,並幫助執行團隊將故事付諸實踐。

講座內容將分享如何發展「故事力」、如何「說故事」,讓商業活動、廣告行銷更有感,當天活動免費,歡迎對傳播、行銷領域有興趣的師生,踴躍報名參加,關於講座詳細資訊請至Facebook專頁「IAA 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青年協會」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