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企業參訪 銘言講堂 服務學習 考前大放送

高翊珊/綜合報導
前程規劃處今天(10/29)12:30-17:00在北銘舉辦「企業參訪活動-公共電視台」,在劍潭捷運站2號出口集合,一起搭乘遊覽車出發。本活動供應午餐餐盒,活動報名人數限制40人,活動可抵免就職力認證。詳情請洽林老師(分機2268)。活動報名網址: http://eform.mcu.edu.tw/node/1580。
桃園校區10/31(三)在S213舉辦「銘言講堂-西進大陸就業熱潮,我該不該跟風?」,講座會幫助同學更加了解到底台企、陸企有哪些不同?自己適不適合去大陸發展?講師謝易達的精彩分享,將讓同學更加瞭解大陸企業的職場生態!全程參與活動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報名請至: http://eform.mcu.edu.tw/node/1158 。
另,本週在台北校區有兩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週一(10/29)晚上18:00-20:00以「《讀書會》擁抱不完美,做回真自我:阿德勒教你如何情緒解套」為題,在前程規劃處團輔室舉行,由林奕青心理師教導大家學習如何掌控情緒,改變自己!本活動有提供餐點限額15人,請於報名後3天內至前程規劃處繳交保證金100元。
週五(11/2)12:00-14:00在E202音樂廳則是以「透過服務,創造無限可能!」為主題,由中華康輔協會黃宏嶈講師為主講人,限額100人,當天12:20後不保留座位,開放現場後補同學進場。以上兩場講座皆可抵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報名以及詳細資訊請至: http://eform.mcu.edu.tw/cpc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