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廖佳琳免費提供中高齡求職者服飾

【本刊訊】為鼓勵長者重返職場,勞動部與國際扶輪社3481/3482地區共同促成合作,10/13在台北市花博爭豔館舉辦「中高齡就業博覽會」,許多銀髮族為了充實退休生活,都躍躍欲試,有「制服女王」稱號的2016年傑出校友廖佳琳,親率卓蓉服飾公司員工在現場贈送全新套裝等服飾。

「2018中高齡就業博覽會」,以「職場長青樹,企業好幫手」為號召,卓蓉服飾董事長廖佳琳當天免費提供400多件的衣服,有男生西裝、女生外套,還有男女生襯衫、長褲、裙子、背心、領帶等,免費贈送給中高齡求職者穿去面試並且免歸還,祝福他們能順利就業。這些中高齡求職者都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有人拿到衣服,向卓蓉團隊深深躹躬90度,甚至有人當場感動落淚。

身為企業家的廖佳琳,深深覺得這個活動意義深遠,協助中高齡求職者打理好儀容,給面試者良好的第一印象,建立自信心去邁出求職這一步,繼續為社會奉獻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