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應英系第五屆高中英語簡報賽開跑

【本刊訊】為鼓勵學生參與公共事務,提升對事、對人的觀察敏銳度,銘傳應英系主辦「第五屆全國高中生英語簡報比賽」,邀請全國各公私立高中職學生,針對自己的所知所見,以英語簡報方式參加競賽,即日起至11/29(四)止受理報名。

今年的競賽主題為「謠言終結者:網路新聞辨真偽 Detecting “Fake News” in Today’s Media」,針對英語簡報技巧、簡報內容和團隊表現進行考驗,團隊以英文介紹簡報主題之大綱及內容概要。本項比賽除了提升學生英語簡報技巧之外,也提供校際間相互觀摩與交流的平台。

比賽訂於12/13(四)在銘傳大學桃園校區觀光語文大樓P101會議室舉行。歡迎全國各公私立高中職(含五專一至三年級),本國籍在學學生組隊參加,每組限2-4人,每校最多以兩組為限,限20組,依報名順序先後額滿為止。比賽辦法和報名表下載,請上銘傳應英系網頁http://web.dae.mcu.edu.tw或洽(03)350-7001分機3212洪老師。